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光靜靜地瀉在窗旁的玫瑰花上,給一切籠上一層不真實的輕紗,我 喃喃低唱輕輕撫慰着無助的心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好美  我無力去看,時間終會將一切抹成蒼白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時候,等待得太久,你就會忘掉在等待什麽,留下來的,只有等待本身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像現在的我,尋找了這麽久,卻不知道自己要找的是他,還是她.似乎連當初的理由都模糊了起來,僅剩下尋找這個動作存在着.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.那是怎樣的一個人,她說  他救了她,他說  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你叫貝儿 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` 我叫喬.   記憶`   好模糊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後,你叫 貝儿  蒼白的臉,灰色的眼眸,.像個無助的小孩子   ... "陌生的世界,喬只有他"  他的手掌好大, 他說  ..  不管"貝儿變成誰, 你都不會忘記我的."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你永遠都如此溫柔的笑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說 , "儘管蒼白的她, 相遇.. 讓他覺得他遇見了天使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  每一段記憶,我慢慢收集..  . Loving you   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有種選擇 `沒有回頭路 .如果那只是夢 ,爲什麽會難過 ..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夢 ,因爲 你 不叫我喬 ..   就像 兒時一樣     你叫我  貝儿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